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鸵鸟效应

◆鸵鸟在受惊的时候会选择把头埋在地里,类似人类的,“我现在想挖个坑跳进去把自己埋起来”​

◆cp伽小,目测中短(或许)

◆时间线:S10后

◆各种黑历史及名场面

♦有糖,也有刀【可能】


  

       博士发明的时光机失败了。

       ​准确来说是被打坏的​。

       接收到时间管理局的请求,宅博士用最快的速度制作出了一台简易时光机,利用特制芯片,将程序植入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时光机并与主机联系。

        鉴于家中目前只有伽罗和小心超人有空,宅博士便让两人一同前往解决时空混乱的问题。

       迅速的完成任务,抓住了扰乱时空的犯人交由管理局后的两人正打算回去,就接到了宅博士的电话。

       怪兽团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得知时光机的事情,派出表森和芝麻狐潜入宅家破坏机器,被刚上完补习班,肚子饿的咕咕叫的开心超人碰见了,在打斗中不慎损坏了时光机。

       “时光机最重要的零件现在整个星星球都缺货了,我让花心超人和粗心超人去临近的星球买了,这段时间就只能委屈你们一下了。”

       “知道了博士,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伽罗放下电话,一脸无奈的看着刚出去勘察回来的小心超人。

       “博士怎么说。”夜晚的风并没有想象中的强烈,反而挺舒服。但不知为何,从骨子里透出了一股凉意,由下而上,让小心超人打了个寒颤。

        “短时间内是回不去了,等通知吧,”伽罗自是没看漏这个动作,“很冷吗?”

        “还好。”小心超人摇头,他没那么怕冷,雨淋的多了,也就习惯了低温。

       “胡说,手那么冰,还说不冷。”熟练的牵起搭档的手,双手捧着凑到嘴边呼出热气,再搓揉几下。直到和自己的手温差不多,伽罗才把手放下,又觉得不太妥当,将小心超人的手放进口袋再三嘱咐他不到白天不可伸出来。

       “我又不是小孩子——”小心超人小幅度的扭动了几下表达不满,又被伽罗一句话打消念头: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

       得,你年纪大你说了算。

       两人在郊外找了个不算大的山洞,依偎着睡了一觉。军人出身的伽罗身经百战,睡野外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太大的不适。反观小心超人,似乎睡的不是很好,眼底淡淡的黑眼圈看的伽罗皱起了眉。

       “我没事。”小心超人拍了拍伽罗的肩膀,“你都可以,我也行。”

       “可——”

       “没有可是。”

       “......拿你没办法。”

       伽罗拿小心超人没有办法,代表坚毅的黑宝石总是认为自己可以扛住一切,从而什么也不肯告诉别人,什么也不愿意让别人替他承担。沉默寡言,在不善言辞的基础下,一旦下定决心,更是一个字也不能从他的口中套出。

       即使对象是他的搭档。

       “彼此彼此。”小心超人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相对的,小心超人同样拿伽罗没办法。已经成年了的上将大人同样认为自己可以承受一切,而他倒不是什么都不说,而是用表面说辞骗过你,实际的措施他早已熟记在心。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在脑内扎根,无法动摇。

       即使对象是他的搭档。

       伽罗闻言失笑,紧跟着小心超人也笑了起来。四目交汇,两人整理好情绪,向着熟悉又陌生的前方,迈开步伐。

       

        ​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