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未来会更好

*阿神生贺

*和阿神的某条推特有关(虽然不记得什么时候了,周末在lof刷到的,算是有感而发吧)

*阿神在团队里也是剪辑师来着(应该没记错)

*下面那些负面评论是我印象里在弹幕看到的,当然也有我瞎掰的。


      “Alright那么这集Episode差不多该到这里咯......我们下一集再见,see you gus.Bye bye~”

      说完最后一句话,阿神疲惫的按下录影键,看着又是一个时常超过2小时的视频,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又得熬夜了。

       简单的洗了个澡,草草吃了下午特地去7-11买的夜宵,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振奋精神,面对着电脑开始剪辑工作。

        “差不多了...剩下的交给其他人吧。”手扶着早已僵硬的脖子扭了两圈,“咔咔”的骨头声提醒着身体的异常。

       阿神看了眼时钟,现在是凌晨1点,比他预料的时间要少了两小时。​

       看一下评论区吧。​想着,阿神点开了YouTube和bilibili的网页。

        稍微看了一下自己前几天拍摄的影片,感叹一下自己与朋友们玩游戏时的疯狂,下刷评论的那一刻,笑容凝固在脸上。

        “xx好讨厌哦,为什么要....这么做。”​

        “xx的口音好奇怪,听着好难受。”​

        “这种操作我也会啊,不懂弹幕在兴奋什么。”​

        ..........

        双手捂着脸无视电脑,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呼气。

        又来了,又是这种评论。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这种评论消失。

        我已经做了很多了。​

        拜托,谁来告诉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看视频的人都喜欢。

       从抽屉里拿出有段时间没有使用过的药物,将药片倒出一两片来,​抓起桌旁的马克杯。药一塞,水一喝,头一仰,熟悉的操作增加内心的无力感,明明快好了的。

        毫无形象的躺在床上,​拖鞋随着上下摆动的脚随意的掉落在地上,手臂抬起盖住双眼,遮住正上方的灯光。

        原以为的放松和舒适的感觉会​如期而至,然而让阿神想的更多的,却是如何拍摄视频,如何满足粉丝们的需求。

       像是被人拉着沉入水底,无数的漆黑与窒息感迅速包裹住阿神。刚开始阿神伸出了手,渴望像电影一样,突然出现一束光芒,和带领他逃出险境的手。

        然而,并没有。

        阿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去的,起床后感到相比平常​更多的劳累。

       在床上躺了一会后,还是决定起来,3秒一个动作的将未剪辑完成的视频传给制作团队。

       ​ 问了几个YT要不要一起录视频后,阿神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打给羽毛。

        “喂?”​电话那头响起熟悉的声音。

        “喂...今天一起...”​

        “你又吃药了?”​

        “我...”​

        “等着,我马上来。”​

        “嘟——”​

        “......”​早知道在网上问就好了。

        但是,感觉好点了。阿神把手机往床上一扔,顺便把自己也扔到床上,​补起了眠。

       “阿神,我——!”​羽毛打开阿神的房门时,发现阿神正在睡觉,即将吐出的词语堵在喉间被硬生生咽下。

       羽毛蹑手蹑脚的走进去​,给阿神盖好被子,看着旁边电脑桌上尚未关机的电脑,羽毛好奇的打开并看到了评论区。

        ......是因为这个吗。

        羽毛回头看了一眼熟睡中的阿神,低着头走出了房间。​

        白天明媚的阳光被夜晚的黑暗吞噬,房间里昏暗一片,若不是就着天上那点微弱的月光,阿神都要怀疑自己睡一觉起来是不是睡瞎了眼。

        “吱呀——”​门被打开了。

         回头一看,羽毛端着盘子走了进来,​腾出一只手开了灯。瞬间的光亮让阿神非常的不习惯,眯着眼睛眨巴了好久才适应。

       “晚饭我放这了今天的更新我已经替你上传了是囤库里的看你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随便你你怎么舒服怎么来吧。”​

        羽毛一大串​不带喘气的文字听的阿神头昏脑涨,看着他还是不太清醒的样子,羽毛叹了口气。

        他走过去坐在床边,​伸手揽过阿神抱住他,拍了拍他的后背,给予安慰。

       “有空看看你的推特。”​扔下这么一句话,羽毛就离开房间去外面继续工作了。

        依着羽毛的话,阿神洗了澡也吃了饭,拿着手机看着待机画面犹豫不决。为什么要他看推特?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再三思考,阿神依旧点开了软件,看见​一条明显不是自己发的动态。

       这...羽毛发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多么熟悉的字眼,跟自己昨晚想的一模一样。

       他笑了笑,原本打算就此关闭手机,却瞥见其他文字——

       “阿神加油!bob们与你同在!”

       “不用理其他人啦!bob们很喜欢你的!”​

       “阿神你虽然叫阿神,但你是人不是神啊!你已经尽力了你很棒了!”​

       ​ 我......

        “看到了吧,不用在意少部分人的眼光,”​羽毛不知什么时候靠在门上看着阿神,“你的bob们很喜欢你,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包括我也是。”​

       阿神猛的抬起头,对上羽毛的眼眸,那双血红色的眸子里透露出的坚定和希望,让阿神感到安心。

       “我可是bob们的头子啊,你忘了吗。”​羽毛笑着,“相信我,未来会更好的,嗯?”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你又不是钱,做不到人见人爱。”​

        是啊,说的也是。

        何必呢,做自己就好了。​

       “现在,你可以好好准备下一部影片了吗?我可是帮你工作了一整天啊!”​

       “是是是,辛苦你了。”​

       “请我吃东西。”​

       “得寸进尺。”​

       “那是我的工资。”​

       “...好啦。”​

       “耶——!走吧!”​

       “是是是。”​

​————————————————————

阿神生日快乐呀~

一直蛮心疼阿神的,从小YT变成知名YT(我不管他就是很出名)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难题。

写这个只是想说:阿神的背后还有我们bob大军啊!就算五年期限到了也会一直喜欢阿神哒!!!


QWQ高二打算弃文从理的我没文笔啦

明天段考了,码完生贺要好好加油w!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