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记个脑洞

◆厕所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音游真好玩,我爱cytus(我爱PAFF!!!)


音游pa

小23,伽25

假设游戏界最近有个很流行的音游,以歌曲好听+剧情曲折+难得到S等级而闻名(我爱cytus!!!)

小(一开始是因为玩魔方的速度快,也就手速快嘛)​在被大哥安利之后尝试了一下,发现很有趣,就玩下去了。大哥发现了小玩音游的潜力,把他玩游戏的过程录下来,稍作剪辑之后传上网络,一夜爆红。

伽​(职业打游戏的)原本是打网游的(LOL和吃鸡之类),在百万粉时被粉丝强烈要求玩一局,直播玩之后热度飙升,从此跳槽音游界。



此款音游有个积分排行榜,小(ID:Careful.S)第一伽第二​(ID:Kalo)。伽对小一直很好奇,在粉丝的怂恿下私信小表示想P.K,小闲着无聊就答应了。


除了打剧情副本,还有线上联机对决的模式。

小和伽同时开了直播间(小第一次开,因为有粉丝所以有事前通知)​,直播中总有“墙头草”两边跑,被爆出小是星星市的,伽是阿德里市的。


​比赛规则:在双方都有的歌曲的情况下选择各选两首(若有重复的会要求双方再进行选择,直到凑满4首),四局下来,评分最高者获胜。

游戏期间可以选择小道具(各3种,系统随机抽取)​来阻碍对方的连击,从而使自己获得更高的分数。


道具:

1.加速(有一倍,两倍,三倍,四倍):顾名思义,加快游戏的打击速度

2.​雾霾(半屏或全屏):在点击的瞬间使对手的屏幕有一半或者全都雾化,看不清点的位置

​3.晃动(左右或上下):使对手的屏幕左右或者上下晃动,使点的位置偏离

4.翻倍:打击点变多,可与“加速”​同时使用

5.变化:临时将“点”变成“长按”或“左右滑动”

6.难度增加:比如将模式“easy”​变成“hard”,仅改变对手的难度


P.K结果是小和伽平手,两人的直播视频被快速在网上传播,两人红遍整个音游界。​


几乎每天伽都拉着小P.K,誓​要争出高下。小透露下个月有某音游的比赛,初赛在星星市的摩天大楼的11F,两人报名参加比赛,美其名曰比赛实则面基。


比赛当天小迷路,伽在去的路上看到小,于是和小一起来,伽以为小是来看比赛的结果是参赛选手。


初赛伽和小顺利晋级,小邀请伽吃饭,两人在星星市玩了一天,约好一起加入决赛然后“拼个你死我活”​。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伽以一次失误与失之交臂冠军奖杯成了第二​。


比赛结束当天两人互换真名(为啥,别问我,我也不晓得)​然后横扫音游界成了神话载入史册名留青史(什么鬼)


不晓得会不会写....热度过50再说(???)

没人想看我写了也没用啊对吧【摊手】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