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小心生贺:(无题)

*阿小的团宠设定我没有忘

*微伽小,半夜的脑洞

*幼儿园文笔警告

*祝阿小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心超人的生日。

       但他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和往常时候一样,起床,洗漱,更衣,抢在甜心超人之前进入厨房,简单的处理好所有人的早餐。熟练的从橱柜中拿出六个瓷盘,在拿第七个时,手顿了一下,又快速收回。

       伽罗​一周前被球长派去执行任务了,至少明天才能回来。

       想起来了的小心拿着六份餐具,一一摆放好,唤出分身,让他们上去喊人下来用餐。

        ​“哈嗯——”开心超人双手举过头顶伸懒腰打着哈欠,利用飞行能力缓慢的从楼上飘下来;毫不意外的身后跟着正敷着面膜的花心超人,拿着镜子和梳子一遍又一遍的打理发型;精神饱满的甜心超人上一秒还催促着博士,下一秒便拉着还迷糊着的粗心超人往楼下走,活像一个为了家庭操碎了心的母亲。

        围坐在餐桌旁,秉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除了需要传递果酱​或者其他之类的行为,每个人安静的用早餐,咀嚼的声音降至最低。

       今天恰巧是周末,不需要上课。用过早餐后,大家便各自干各自的事儿了。

        小心超人一如往常的,坐在沙发上,玩转一个已经不知道复原几次的魔方​。

       “啊!”循着声音看去,仅看到满地的纸张和半弯着腰,在一旁扶起因为不明原因而摔倒的粗心的博士。

       小心超人瞬移过去,将纸张一一捡起。“小心超人,谢谢你啊——嗯?”察觉到老幺的不对劲,低头看着小心超人手里握着的纸,是魔方店的宣传单,今天正好是他们店铺的十三周年,推出了一款纪念版的四阶魔方。

       掰着手指数了数自己这个月的零用钱,在发现还差一点的时候沮丧的撇了撇嘴。

        “来,拿去吧,”​从右边伸出来的大手上,躺着几张纸钞。顺着手臂往上看,博士微笑的看着小心超人,“提前预支零用钱也不是不可以,只是——”

       像是大孩子从小小孩手中抢过棒棒糖,喜欢看他们着急一样,博士莫名享受孩子们用充满求知欲的眼神看着他,

       即使​求知的来源不是学习。

       “期末考试要进前五名,可以吗?”​

       “好。”​接过博士手中的钱,小心超人一个瞬移,朝着魔方店去了。

       博士目送小心超人离开,随后朝着剩下四个孩子说道:“好了,我们开始准备吧——”

       ​今天大街上的人们异常的多。

       身为星星球最小的守护者,又是超人气的小心超人,刚出门不到五分钟,就被狂热粉丝们包围住了,一圈又一圈,放眼望去除了人头还是人头。

       这下麻烦了。小心超人这么想着。

       利用技能将自己瞬移到临近的屋顶,再开了隐身离去,混乱的现场只留下了粉丝们的呼喊声。

       ​ 在外兜兜转转了半天,几经周折后总算找到了魔方店。微低着头走进去,原本是想在货架上找到,可无果,只得寻问店内工作人员。

        前台小姐一眼认出他来,​小心超人眼疾手快捂在即将大叫的服务员的嘴上,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服务员激动的点了点头,小心超人才放开他的手。

       经过一番签名合影后,小心超人飘呼呼的走出店门,手上拿着他心心念念的魔方。

       ​小心超人摸了摸口袋里,今天早上博士给他的钱。他一分没花,店员小姐说是送他的生日礼物,不让付钱。

       那他​待会回去,把钱还给博士吧。他又没花,还回去就可以不用考进前五了吧?

       可现在还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问题,他从上午9点出来到现在已经下午三点了。加上他路痴的属性......这什么时候能回到家?

       远在几十万光年外的伽罗打了个喷嚏​。

       晚上9点,终是到家了。

       好累。小心超人喘着气,打开家门,入眼确实一片黑暗。

       都不在?

       小心超人往屋内走,​摸着黑打开墙上的电灯开关。

       “生日快乐,小心超人——!”​霎时,五个不同颜色的身影伴随着明亮的灯光一齐出现在小心超人眼中。他有些愣了神,直到博士走过来揉了揉小心的头,说道:“怎么了?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吗?”

       哦...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小心超人小幅度的点着头,​他确实是忘了。

       在哥哥姐姐们的簇拥下,小心超人听着他们唱着生日歌,仿照着之前开心超人过生日那样,闭上眼在心里许了愿,吹了蜡烛。

       小心超人疑惑的看着博士将蛋糕切成七份,正想开口,便听博士解释道:“伽罗不是明天就回来了吗?给他留着罢,我记得他喜欢吃蛋糕来着。”​

       也是。小心超人看着剩下的一块蛋糕上留着的几颗草莓,伽罗确实是喜欢甜食,尤其草莓蛋糕。

       “来吧来吧!小心超人过来拆礼物吧!”开心超人一把拉着小心超人就往旁边堆着像小山一样的礼物走去。

        “这是我送的!这可是我珍藏了很久的零食!”开心超人双手抱着一大袋用红色布袋装着的零食,袋子遮住了他的脑袋,开心超人摇摇晃晃的向前走,放在小心超人旁边,“我的‘家底’可全都给你啦!”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医疗包,方便携带,不管是自己还是和伽罗一起出任务,受伤了记得好好消毒包扎啊。”​甜心超人将医疗包装在小心腰间,将小包的使用方法仔细的说明给小心超人听。

        “本主角儿送的礼物可不与他们的相同。”​花心超人梳着头发,“我送人礼物都是投其所好!”

       “说了那么多,你送的呢?”​甜心超人不满的说,“就会吹牛。”

       “我哪有!”​花心超人急了,指着小心手里的魔方说,“那魔方就是我买给小心超人的!”

        难怪。小心超人回想着,怪不得那时小心超人把钱硬塞给店员​,人家也不要,原来是早就付过了。

       “博士。”​

​       “怎么了小心超人?”

       “钱,还你,我不用考前五了。”​很明显的肯定句。

       “哈哈,当然。”​宅博士笑着将钱收了回来,觉着这孩子的举动实在可爱,又顺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我...我忘了我准备什么礼物了......”​粗心超人挠了挠脑袋,随后又拍了一下脑门,“啊!我想起来了!”

        哒哒哒的​跑向礼物堆,找出一盒蓝色的礼物盒,“这是我设计的能量枪,只要输入一点能量就可以发挥出很大的伤害。小心超人你平常用的都是近身武器,太容易受伤了......”

        轻柔的拆开礼物,小巧的枪身非常方便携带,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枪身的颜色竟与伽罗的颜色有些相似。

       “哦对了,我还拜托甜心超人在医疗包的旁边设计了一个地方可以用来放置能量枪!”​粗心超人从盒中取出枪支,放在小包的侧面。

        “我呢....给小心超人的机车进行了一点点改装。”​宅博士打开立体蓝图,给小心超人解释道,“机车的系统比以往的更加稳定,即使能量失控也不会暴走,使用起来会更加安全。”

       “啊——博士!”​四个孩子不满的叫着。“哈哈哈,不用担心,我给你们每个人都改良好了。”

      “耶!谢谢博士!”​

​      小心超人拿着属于自己的一块蛋糕,瞬移至房顶上,寻着自己平日看星星的那个位子坐下,用叉子划出一小块送入嘴中。

       ​丝滑的奶油包裹着柔软的蛋糕,甜腻腻的口感并不是小心超人所喜欢的类型,出于今天生日的缘故,才偶尔吃上几口。

       “铃——”​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打破夜晚的宁静,小心超人将蛋糕放在一旁,手指划向接听键。

        ​“喂?”

       “小心超人,生日快乐。”​温柔的男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夹杂着若有若无的风声。

       “谢谢。”​小心超人说,他抬头看着天空,点点繁星如昨晚的一样,又有些不一样。

       “想知道你的礼物吗?”​冷不丁的冒出来这样一句话,宛如是把糖果放在小孩子面前诱惑他一样。

       “?”​小心超人虽然心智成熟,好奇心还是有的。

       “回头。”​他照着伽罗所说的,回过头去,入一眼的蓝色让他心里一惊。

       男人面带着微笑,朝他走去。他伸手抱住面前还处于震惊当中的少年,身上的沉重告诉小心超人伽罗此时的疲惫。

       “不是明天?”​小心超人回抱过去,简洁明了的四个字足以说明他的不解。

       “今天你生日,我赶着最后一班车回来了。”​伽罗把头埋在小心超人的颈脖间,温热的气体刺激着敏感的肌肤。立冬后的夜晚是寒冷的,在冷热的双重刺激下,小心超人颤了颤。

       “冷吗?”​伽罗抬头。

       “有点。”​小心超人如实回答,“对了,礼......!”嘴唇上的柔软斩断脑中名为“思考”的弦,看着在此出于震惊当中的小心超人,伽罗无奈,又不是第一次了,还没习惯。

       以后​怎么办。

       反应过来的小心超人一头扎进面前的人的怀中,火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至耳尖。小心超人觉得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似是醉酒,但又不是,体温迅速升高,冷什么的根本感觉不到。

       “还冷吗?”​伽罗问道,小心超人不说话,只是将脑袋埋的更深,算是默许。

       “小心超人......生日快乐。”​

       “今后的日子,还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