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镜子

*cp卡粉

*和舍友聊天出来的产物

*幼儿园文笔警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写了两三天吧,越写越奇怪,凑合看看


01.

​       “这道题......”当节任课老师站在讲台上朝着台下的同学们涂着唾沫星子,越讲越大声,仿佛只要够这样,就能将同学们从神游的状态中拖回来。

        教室的前门是木质的,中间有一块长方形的玻璃,每当门被打开靠着墙壁时,因为阳光的关系,那片玻璃看起来就像一面小小的镜子。

        Mia最先发现了这件事情,因为她的位子正好对着玻璃。往后只要遇到不喜欢的课时,她就会把那块玻璃当镜子用,偶尔理理头发;看一下衣服是不是有哪里不整齐;顺便...看一下她的斜后桌。

        红色的短发随意的搭拉着,明显没有经过整理,少年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课桌;偶尔拿起笔来记一点东西,写完就迅速丢下,继续刚才的动作。

        Mia对阿卡斯是有好感的,而且极高。

        之前的Mia总是偷偷回过头去看看阿卡斯,看他在做什么,然后在被阿卡斯发现之前转回去。

       现在好了,有了那面“镜子”,她就不用再回头看他,顶着被当事人发现的风险。

       那块玻璃的作用成了Mia的小秘密。

      

02.

       阿卡斯觉得最近有哪里不太对。

       先前他不知道有人上课偷看他,若不是同桌,也是他的兄弟的伽罗提醒,他压根不知道这回事。

       “你啊,情商太低,你要是能有事儿没事儿的多关心一下人家小姑娘,你也不会单身到现在了。”

         伽罗在去找低他们两个年级的小心之前那么说着。

       虽然很不爽他说的话,但也是事实。

       于是阿卡斯就在想起来的时候观察Mia,发现她真的在偷看他。所幸的是,阿卡斯对Mia也是有好感的。

        他不太清楚应该要怎么处理这种事,就这么过了很久,阿卡斯已经习惯了有人上课看着他,他也会偷着看回去。

        阿卡斯每次都在Mia回头之前赶紧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

       为什么,心跳的好快。


03.

       阿卡斯注意到自己斜前桌的小姑娘好像不再偷看自己了。

       莫名其妙有点不开心嗷。

       他观察到Mia现在天天盯着教室的门看,不再回头看他了。往好处想,至少他看她的时候不用再小心翼翼的了。

        ​但....还是不舒服。

​        所以阿卡斯找了伽罗来帮他分析这事儿什么情况。

        “你,坐着。”​趁着午休时间Mia不在,伽罗把阿卡斯摁在座位上,自己坐到Mia的座位上,盯着门口,看了老半天。

       “我知道了!”​伽罗“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双手拍着阿卡斯的肩膀,“我知道她为什么老看着门了!”

        “别光拍啊,说原因!”​阿卡斯吃痛的皱着眉头,拍掉伽罗的手。

       “是这样的......”​

       “!!!”​


04.

        “Mia。”​

        “怎么了?”​在天台吃午餐的Mia感受到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的震动,拿出来发现是阿卡斯发的。

       “我发现有个女孩子上课的时候在偷偷看着我。”​

       “哦?是吗。”​不会被发现了吧?

       “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不好意思?怎么会。”​

       “被偷看什么的......难道你被偷看不会这么觉得吗?”​

       “啊...可能吧。”​果然不喜欢被偷看吗......

       “你觉得...我要不要去表白啊?”​

       “嗯?...你要是喜欢人家你就去啊。”​看来没有被发现啊......但是......

       “她挺可爱的。”​

       “哈,那你就去啊。”​有点难过呢......

       “那,我去了啊。”​

       “祝你好......”​还没打完字,Mia感觉光线变暗了许多,抬头一看,正是阿卡斯。

       “呜哇——!”Mia吓的跳了起来,紧紧攥着手机,看着阿卡斯问,“你...你怎么来了。”

        “我说了啊,我来表白啊。”

        “哦表白......表白?!!”Mia再次受到惊吓,手机都掉了,“啪”的一声。

        “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我知道你上课在看我。”阿卡斯走向Mia,让她退到墙边,伸手将她困在自己与墙的中间。

       “我......”

       “我喜欢你!”Mia先一步开口,说完就低下头,双目紧闭,手攥着衣角不知所措。

       “我说啊,”阿卡斯轻轻捏着Mia的下巴,抬起她的头,他从她的眼中看见自己的样子,认真的说道,“告白这种事,让男生来做,嗯?”

       “啊......嗯......”Mia无意识的点了点头,随后揉发的动作让她回过神来。

       “你听好了,我只说一遍。”

       “我喜欢你。”

       “我们交往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