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上课不知道谁冒出来的这么一句话

*时间线是迷之城

*沙雕莉莎上线

*别问中世纪女孩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现代词,问了就是芬奇教的。

​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但莉莎觉得应该是:“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打从小心超人突然出现在她和伽罗面前并且回头和伽罗相视一笑的时候莉莎就觉得小心超人和伽罗很不对劲了。

       ​伽罗在解释莉莎为什么跟着他的时候是用的“救命恩人”来解释的,然而——

       “谢谢你救了伽罗。”小心超人是这么回答的。看起来没有毛病对吧?

        但是语气有毛病啊!

        “谢谢你”这三个字完全没有任何感情色彩,莉莎曾在芬奇那里听过,这是传说中的捧读!

        而且!

        小心超人上一秒还在“谢谢你”,下一秒转头就对伽罗说:“我们走。”

       有一种媳妇预防老公找小三的感觉。

        莉莎千求情万拜托的想能让自己和伽小一起上路做个伴儿,结果伽罗在看了一眼小心超人发现他没什么意见之后才答应的。​

        一路上伽罗和小心超人形如连体婴儿,​小心超人走到哪里伽罗就跟到哪里。到湖中心取技能球吧,俩人入水动作出奇的一致。莉莎到现在没忘记当时伽罗和小心超人上船的时候,四个技能球全是伽罗拿着的。

        再说后来水怪出来吧,盯上伽罗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连小心超人一块儿​咬了。连水怪都看颜吃人的吗?

       不对....伽罗和小心超人好像不算人,一个能量体一个机械石。

       哦好吧,水怪身上有阿德里星的能量,所以对伽罗有反应。

       那为什么连小心超人也一起啊!【掀桌】

       后来莉莎差点因为激怒水怪而要被吃掉的时候,小心超人把伽罗扔了过来,伽罗一把拉起莉莎就在水面上低空飞行,叫的那叫一个惨啊。

       要不是后来伽罗将莉莎​打横抱起,估计要吃不少水。但是莉莎觉得与其将她抱起不如像刚才一样让她在水面上表演“凌波微步”​。

        从她被伽罗抱起的那一刹那,莉莎总觉得小心超人一直在盯着她。莉莎曾悄悄的看了一眼小心超人,然后马上闭上眼睛。

        那种眼神...

        恕莉莎直言,她觉得小心超人那眼神就像是一个怨妇。

        要不是伽罗上岸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她放下,估计小心超人可能就要杀人了。

        ​上岸后伽罗和小心超人也是都不说话,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干什么,默契指数简直爆表。

        莉莎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她应该在车底。


——————————————

懒得改了凑合着看吧

混更✔


评论(15)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