阕珵Que_りの

看看顶置,别日lof

春天的第十八个瞬间

*群里的命题作文w!(我好像偏题了吼)

群号:652983129  有兴趣的写手欢迎来玩w~

(我终于记得宣群了太不容易了)

*cp断凯(伽小写的有点多....)

*校园pa,高三会长凯撒x高一新生断刀流



01.

      今天是超星高中的入学典礼,作为高一新生代表的断刀流上台演讲时一眼看到第一排的紫色身影。​

        整齐的​制服,坐的腰背挺直;虽面无表情但明显不喜欢这种仪式的神情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紫色短发被主人梳理的很好,只有几楼碎发随着微风浮动;胸前的徽章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

       好他妈帅。

       断刀流摇晃着走到麦克风前,将熟背于心的讲稿说完,然后在掌声和惊呼声中下台。

       这些过程他都不记得,连自己下台时摔了一跤在大众面前出丑的事儿都不记得。

       他只记得他看见了未来媳妇。


02.

       断刀流后来去调查了一下那个紫色头发的家伙。他叫凯撒,高三生,学生会会长。

       据说工作时严谨认真,家教极好,从不说脏字。表面或许严格的要命,实际对下属极好,经常不动声色的为下属准备小点心。

        哦吼,那这个学生会必须要进一下了。

        ..........

        “不好意思,你不符合学生会成员的要求。”

        啊,果然呐。

        断刀流决定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吸引对方的注意,那就是——

       “凯撒你个基佬紫——!”断刀流跑到学生会办公楼底下大喊着。

        没错,拉仇恨。

        然后他看到了一颗紫色的头从四楼的窗口探出并扔下了一张办公椅。


03.

       开学不到一周,校园里就因为断刀流和学生会会长凯撒不对头的事情变得异常热闹。

      有的人说断刀流的行为真对得起他的外表,也有的人说断刀流纯属想吸引大家注意,没什么好讨论的。

        断刀流不管他们怎么想,只要他的目的达到就好了。

        此后的日子,断刀流寻找各种机会挑凯撒的毛病,比如早会、校庆、运动会、园游会等等。

       凡是大型​活动,且能在全校人面前找凯撒的麻烦,断刀流一定想办法干出些事情来。

       每次都把凯撒气的从台上跳下去亲自抓住那个​几次三番坏他好事的家伙,你追我赶的戏码从此天天上演​。​

        断刀流承认他的体力变得更好了。


04.​

       凯撒发现只是单方面的被断刀流耍貌似不好,哦不,是很不好。​

       于是乎他也尝试在各种大型场合公开针对断刀流,两人不对头的事情越传越大,传到后来甚至变成了两人其实爱上了同一个女孩所以才互看不顺眼。

       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们两个边走边看着最新的校园周刊,​丝毫没有注意前方的来人,“咚”的一声撞上人家的额头又“duang”的一下坐在了草地上。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听着熟悉的声音两人放弃了揉额头和摔疼了的屁股,猛地一抬头四目交汇之时,不约而同的大叫并且向后磨了好几米。

        据目击的同学说,在听到​尖叫后是断刀流的笑声和哀嚎。


05.

       ​“嘶......我说,你能不能下手轻点儿?我可是你救命恩人!”脸上的伤口和酒精的触碰让断刀流疼的龇牙咧嘴。

       “嫌弃你就自己上药。”​嘴上说着,手上的力度还是轻了一些。

        凯撒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事情,他和人约架,结果对方耍诈找了一帮子人围殴他,即使如此他还是有信心可以团灭​对方。

       不料​被人从后打了一棒,瞬间倒地。凯撒趴在地上,后脑受到的打击使得他头昏脑涨,浑身失了力气。

       在昏过去的前一秒,他看见了一个身影冲了过来和那群人扭打在一起。

       凯撒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沙发上,后脑的伤势已经被处理妥当,伸手轻触立马传来疼痛的感觉。

        “醒啦,我买了点吃的,你饿不饿?”​他看见浑身挂了采的断刀流从厨房走出来,手里端着热好的食物。

        凯撒原本打算拒绝,可闻到香味​肚子变不争气的叫了,他只得点头。

       他看见断刀流笑了。​


06.

       现在是什么状况?

       凯撒一脸懵的被断刀流抱着,脸埋在他的怀里,他的下巴轻轻蹭着他的头发。

       一个小学妹来跟他表白,他正打算拒绝的时候,断刀流不知从哪里跑出来,说着“这家伙是我对象,你省省吧。”

       谁**是你对象。

       凯撒一开始试着从断刀流怀中挣脱出来,却被断刀流抱的更紧。

        ​“你...你和学长不是死对头吗!怎么可能!”女孩指着断刀流说,“你有什么证据!”

        “呵,你想要证据?”​断刀流挑眉,向下瞟了一眼安安静静被抱着的凯撒,“行啊,你看好了。”

        感觉肩膀被稳稳抓着,抬头一看面前却是一片黑暗。嘴唇触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还没来得及思考,便没了。

        凯撒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他隐约听到了脑子里的弦断掉的声音。


评论(8)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